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MOMO

yandemengsh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8篇文章,482人喜欢

应用截图

MOMO

MOMO

 

b站怎么找悲伤视频,一定要先看完,求小红心,小蓝手

警告如果你认为这不适合你请快速撤退,谢谢。第一次发教程,请多多见谅。我没打错字,这只是掩饰而已,相信大家在b站的寒冬期都丢失了很多剪辑视频,特别是那大后,you konw.还有个人请求超蝙圈的各位球球你们推下被删的剪辑视频吧!以及圈外的嘛忽视上一句啦!

话不多说,接下就是正文,关于如何找到被和谐的剪辑视频,当然不只是b站,其他爱奇艺,土豆之类的也可以啊!一定要试下,再来说可不可以。

其实很简单,用百度搜索你要的剪辑视频名字,然后点视频栏来筛选,记住一定要用百度来搜索,然后嘛,就可以看了,是的就这么简单,如果不成功,还有想要下载下来看得话,可以下一个QQ浏览器,我真没推销,因为这个不仅可以提高成功率,还可以下载。

提醒一下,一定要用百度来搜索,而后选视频来筛选,如果可以的话用QQ浏览器来搜索就更好了。如果记不清名字可以就输cp名就行,但这样只能一个一个地找了。

警告如果你认为这不适合你请快速撤退,再一次。这方法现在可以用,但如果失效就不好意思了,毕竟那大后很严了,还有如果手机自带的浏览器不行,请换另外一个,个人私推QQ浏览器。额,这个方法只能找到剪辑视频,不能找到弹幕,以及我就只用这个方法来找b站上超蝙(请忽视夹带私货)被删的剪辑视频而已,其他用法请自行脑补get吧,还有,下载的视频呢,不要瞎搞,什么二次上传之类啊这些行为真的很不友好,换个不好的词–恶心,以及我不会为此买单的,请大家自觉,谢谢。

以及允许转载,请标明出处,欢迎提出意见,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请告诉我,以及谢谢观看。

MOMO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MOMO”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