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请看完以下内容再选择是否关注,谢谢。



杂粮党,我超花心,所以请谨慎关注。


注意:每个都有自己的选择,在未殃及自己的情况下请尊重别人的选择。


终极宣告:
①我主张不主动出击,但如果是作品有bug ,请用词合理地指出,谢谢。每个文在前文都会有警告,请以此避雷。
②我个人希望看文的都评论一下,提醒一下评论多或好真的会掉落新的一章。
③我真的还是一个小白,所以ooc 会有的,你可以以合适态度指出,或帮助我了解是否ooc。

请认真阅读这些内容,谢谢。

记个梗,瑟瑟发抖求关注

     我最近玩了一个叫旁观者的游戏,我惊奇地发现那个世界设定跟不义和领主像惨了,都tm是乌托邦。而且旁观者有两重性:既旁观又亲历,说明白一点我想写的就是别人眼里的五十度超蝠,旁观者既可能是原创角色又可能是露易丝,说清楚一点绝对纯超蝠,之所以想写露易丝是因为我想如果她和超人刚刚分手但还是好朋友就被小丑害死,变成灵魂体看着超人轻微黑化,和蝙蝠侠的五十度恩爱情仇,然后蝙蝠侠不小心被中了魔法的超人杀死,超人彻底黑化变脑残,然后世界彻底和平了,露易丝又不知道为什么回到过去,疯狂撮合他们,然后嘛被女侠发现了重生,(这里私设她幼时被女侠救过,跟女侠是闺蜜),然后和女侠一起撮合他们顺便谈下恋爱,。
     露易丝:老娘一脸嫌弃加mmp,你们这一对狗男男赶紧结婚吧,去闪瞎全世界的狗眼吧。
     PS:顺便警告一下,此文有百合情节,雷者规避。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