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请看完以下内容再选择是否关注,谢谢。



杂粮党,我超花心,所以请谨慎关注。


注意:每个都有自己的选择,在未殃及自己的情况下请尊重别人的选择。


终极宣告:
①我主张不主动出击,但如果是作品有bug ,请用词合理地指出,谢谢。每个文在前文都会有警告,请以此避雷。
②我个人希望看文的都评论一下,提醒一下评论多或好真的会掉落新的一章。
③我真的还是一个小白,所以ooc 会有的,你可以以合适态度指出,或帮助我了解是否ooc。

请认真阅读这些内容,谢谢。

Hope of morning(上)

小甜饼,ooc。他们属于彼此,occ 属于我。新手上路,求轻喷,求评论,求关注,只要关注的人多,大家天天有粮吃哦⊙∀⊙!

评论(2)

热度(33)